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阿弥陀佛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南洋商报,星洲日報
















以上妙语并非出自路人而是来自隔夜的杂菜饭












《杂菜饭》可以算是大马版的星爷无厘头式本土电影,相信很多人已经看过了。
这部是由新山独立电影人戴敏非(戴佩妮的哥哥)自资筹拍的首部电影。
除了这部还有印度神游白蚂蚁小胖流浪记。。。趁着这个闲来无事的周末按连接进去开怀大笑吧!

17 則留言:

  1. 阿弥陀佛,死猪。。。。
    你陷害我不能right click,
    我又怎么进去看杂菜饭???

    回覆刪除
  2. 苦妈,
    门铃坏了,请叫门。。。
    门。。。
    soli,忘了开锁匙~
    已经开了~

    回覆刪除
  3. 叫了两声:门!门!
    门开了,进去看了,看到路人甲和他的阿来,
    阿来问:“你到底几时要跟你老婆离婚?
    我不能一辈子都当人家的情妇的叻!”
    路人甲到底会怎么回答,
    我现在回去继续追看,
    很紧张。。。闪~~

    回覆刪除
  4. 你的时间够用吗?看戏听歌,研究电脑方式。。。

    回覆刪除
  5.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南洋商报,星洲日報"...

    日報?晚报?迟早有得报~~~

    路人㊣施主就放长双眼看天怎样收拾它们吧。

    善哉,善哉。

    回覆刪除
  6. 中国有中国报;大马有大马报;
    是善报还是恶报;
    就看老天爷几时报~

    阿弥陀佛.........

    回覆刪除
  7. 祈望GE13了!!! 大家报报看~~~善哉,善哉。

    回覆刪除
  8. 学花罗汉,如果未报,时辰未到。

    回覆刪除
  9. 管他什么报?
    我要抱抱~~

    回覆刪除
  10. 来,yoyo,苦妈给妳抱抱~~

    回覆刪除
  11. 哈哈,上面的留言有押运哦!
    最近没电脑用,所以没来坐坐咯!

    回覆刪除
  12.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快过来给路人抱一抱!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啰各路英雄英雌,
    很欣赏你们的创意,可是hor我这篇是介绍本土电影是叫你们去看戏叻!
    为什么酱多“报”来“抱”去滴?
    虽然无关政治,不过我喜欢抱抱!哈哈~
    来~give me a hug
    抱抱无烦恼,世界更美好!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之前花了约50分钟看了杂菜饭那部戏啊,才跑过来给你报一报!哈哈!笑屎我!

    回覆刪除
  15. 给你抱了,我会不会亏本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