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不肥晚餐

上个星期天,要不是因为有优惠卷,
路人我可没那么奢侈的一家四口来到KL的Crowne Plaza Mutiara 享受这个不肥晚餐(Buffet Dinner)

这里拿一点点。。。

这里又拿一点点,记得要吃多点生蚝才够豪!

羔羊还是羊牯?唔啱我!

哗~外面还有两碌包粟,照拿!

Penang 炒嗰条~好吃到!

两位千金喜欢好吃又好玩的巧克力喷泉(Chocolate Fountain )

“他们”的人很多

能够登上大雅之堂的国饮~红水Sirap

最后,来杯热咖啡,这次的不肥晚餐就完美了。

回到家一边上网一边望着肚腩,饱到死大餐这次不肥都几难咯!






30 則留言:

  1. 我最喜欢Buffet了,但老公说我很浪费,吃一点点就饱了。。。浪费钱。。哈哈

    回覆刪除
  2. 哦,羊肉没去试吗,不知道味道如何。
    原来你的不肥的晚餐是那么的丰富的。

    回覆刪除
  3. 又吃又喝,没带我去,肥死你!!

    女儿很漂亮哦~~有没有人追??

    回覆刪除
  4. 哈哈~这餐不肥晚餐看起来好好吃,真的是不肥才怪~

    回覆刪除
  5. 我上个月也是去酒店吃了一个奢侈的不肥,那是猜中了一个电台的游戏。。。

    嘻嘻我知道你一定吃了不少的生蚝吧,因为每次这个生蚝区都挤满了男人。。。。哈

    回覆刪除
  6. 怨恨。。。路过。。。
    路过。。。怨恨。。。

    回覆刪除
  7. 哈,你家娘子可以不用煮飯,休息一天!
    還有两位千金也開心。

    如果没有優惠巻,一個人是多少?

    回覆刪除
  8. 我都好锺意食自由餐!!

    回覆刪除
  9. coi!!!!!
    不知道是不是眼花!
    照片里看到2只女人一老一嫩!
    吊香鬼酱瞪着!
    很面熟不知那里看过!

    回覆刪除
  10. 我也到過這里吃不肥,我記得外面有三點式任拿的bo,做麼你沒拿?

    回覆刪除
  11. 好好吃哦, 可惜沒我份。

    回覆刪除
  12. 他的生蚝几大只下,你吃掉几公斤??吃了才来减肥嘛!哈哈~~

    回覆刪除
  13. 看到不肥就赶来了。。。真的不肥吗?
    多少钱?

    回覆刪除
  14. 竹子,给我回去採木瓜...瞪!(怒视)

    回覆刪除
  15. 我之前也到过Hartamas的Tenji享受Buffett。。。照片里的食物看来不错喔!

    回覆刪除
  16. 蒲公英,
    再过些时候可以做岳父廖~口水嘚嘚帝的说

    eMmy LiM,
    虽然说肚量不大吃“不肥”很不值得,但开心就好啦!

    黄昏兄,
    我不喜欢羊骚味~

    回覆刪除
  17. 苦妈,
    哎呀亲家已book廖一个,
    zomok,你有儿子要跟我对亲家咩?

    Candlelyn,
    欢迎来到路人舍~
    原来美食魅力无法挡,吸引到你的大驾光临!^_^

    LavenderBlu 鳕鱼,
    唉,人到中年,我的六块肌变成一块廖!

    回覆刪除
  18. Sally,
    多吃生蚝可以吃回本嘛~无关壮阳的说!^_^

    来哟哟,
    表怨恨先~
    趁娘子,你老姐和苦妈不在,小小声跟你说:我还有一张这间Hotel的免费Deluxe房间优惠卷,几时要入住,时间你安排~嘘。。。

    LeMontEA,
    如果没有優惠巻,成人:RM98++,十二岁以下半价

    回覆刪除
  19. feiyifan,
    几时请我食?

    竹 子 林 - JK,
    哪来2只女人一老一嫩!

    Joanne Low,
    三点式?
    我唔识wor!

    回覆刪除
  20. 单身汉,
    下次预埋你~

    Kate,
    我吃回本钱廖~o(∩_∩)o 哈哈

    cindy老师,
    不肥不肥,你是吃不肥滴~
    价钱也不菲~RM98++每个人头(有优惠卷半价)

    回覆刪除
  21. 苦妈不老,
    你是老那个咩!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欢迎光临~
    我鲜少吃日本不肥的。

    回覆刪除
  22. 老實說, 現在真的沒有衝動去吃buffet了, 因為根本就吃不到多少就覺得飽了.. 人年紀大了, 沒有以前那麼"能幹"了, 哈哈!! 而且現在的buffet都不便宜, 還是去吃一餐剛好份量的吧..

    回覆刪除
  23. 路人师傅,你那间酒店的房间够不够大?
    有没有两张双人床?可以玩4P吗?哈哈!

    回覆刪除
  24. 我以為你在restoran jagoya。。。一個人多少錢。。。在哪裡﹖

    回覆刪除
  25. [SK],
    听讲我大过你wor,我仲好"能幹"架!^_^

    苦妈4P,
    我读得书少,你说的4P是不是:(产品—Product;价格—Price;地点—Place;促销—Promotion)?

    垃圾魚-stacey,
    在Hotel Crowne Plaza Mutiara Kuala Lumpur 的 Planters’ Inn,如果没有優惠巻,成人:RM98++,十二岁以下半价

    回覆刪除
  26. 哇。。好丰富的一餐哦。。看得我也开始流口水了。。哈哈

    回覆刪除
  27. 我喜欢你讲的国饮-红糖冰水,笑到ngai爱屎

    回覆刪除
  28. 晴天,
    你要吃双倍廖~小的也要吃滴!

    李逸迷,
    哈哈,厉害,收到我的笑点!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