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你挂了吗?

你挂了吗?
Coi,大吉利是!
我是说你挂了“辉煌条纹”炸落个糜烂了吗?

曾几何时一碌卖到十多令吉的国旗几乎每辆车都插上好不壮观,顿时全部车子都变成外交官车廖。赶着去打劫的,飃车的,吐痰出窗外的,抛垃圾或烟头的,好人坏人烂臭人等等等。。。人人爱国情操“爆晒棚”!

又曾几何时官老爷免费派送都没人要插,车顶上只留下沧桑没有国旗的一碌棍!马路上也掉落满地的“辉煌条纹”!

官老爷每年都说爱国很简单,只要挂上国旗就是爱国了!
官老爷每年还说我们唐人不喜欢挂所以不爱国叫我们回唐山云云!

下个星期二就是我国独立53周年国庆了,你们的家挂了吗?
我是说你们的部落挂国旗了吗?
我的家挂了~我很爱国的说!

路人过客

P/S:如要下载国旗请按滑鼠右键(RightClick)!

*苦妈门已解锁了,请叫门!

24 則留言:

  1. 路人师父,你家挂了!那借用你的炸落个糜烂去我家挂,谢谢你。。。望“他们”也早点挂。

    回覆刪除
  2. 挂了会给人偷的,还是留给别人挂吧!我大力看多两眼也是很爱国的。。。

    回覆刪除
  3. 路人师傅,我也看到你挂了~~~~

    我很爱国也想学你爱国然后想借用你的爱国
    可是我一right click你的爱国你就问我
    爱国吗你到底想怎样我爱国你又要作弄人。。。。

    路人师傅,你这次真的挂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管它炸落啥米闌...我愛國,所以我要把這份情操吃進肚里的...拿屎來抹dua bungkus pls!

    回覆刪除
  5. 不卦國旗就不愛國?
    他們的腦袋要拿去 SERVICE 了!

    回覆刪除
  6. 你挂了?
    哇!!!!不要呀)))))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要。。。。。
    你还没有给家用就。。。呜呜呜呜呜呜呜。。。

    。。。
    。。。
    看清楚。。。哦。。。。

    cheh。。。回家带Osai出去溜溜
    byebye

    回覆刪除
  7. 有些人的家,除了挂国旗,还挂埋州旗……原来到处都是大使馆。

    回覆刪除
  8. 我们的公寓前【总挂】了国旗和州旗,所以我们省下十多令吉国费。可以买那鸡的照片高调的把他来【吊挂】

    回覆刪除
  9. 是咯,买那鸡的照片加阿公的嘛素可以高高吊挂它。。。好,一于【吊挂】佢。看,我也是很爱国的。

    回覆刪除
  10. Tuan, gua sangat ai guo ler。。。lu itu lesen boleh bagi gua ah?

    回覆刪除
  11. 挂要时间,收也要时间,那要不挂呢!随缘........!哈哈!!偷偷告诉你,我家的国旗都是居委会来挂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叫门。。。

    门~~~门~~~

    叫了两声,

    门都不开的,

    骗人的。。。

    回覆刪除
  13. 虽然俺10多年没挂国旗了,不过俺心里是很爱国滴。。

    俗语说:身在它乡,心系家园。
    来路人这里看看国旗,也是爱国的表现廖~~~骑骑骑!!!呵呵呵!!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路人师傅,我想挂,可是不知怎样挂?

    我right click,选save image as....

    然后,我在我的家,看到国旗不会飘扬的...

    我被气到要“挂老陈”了。。。。

    回覆刪除
  15. 也~~~路人师傅去大便廖...
    两天不回来...
    可以把他的家拆掉廖~~~

    回覆刪除
  16. 诚意邀请您参与“宗乡青”的征文比赛。。。任何题目关系到《一个马来西亚》的主题都可以,自由发挥。。多多益善。。。加油。。。http://www.facebook.com/pbxlm?ref=ts#!/event.php?eid=133438920024941&ref=mf


    朱晋樟
    马来西亚宗乡青执委
    马来西亚朱氏联合会青年团副团长
    Whartz88@yahoo.com

    回覆刪除
  17. 诚意邀请您参与“宗乡青”的征文比赛。。。任何题目关系到《一个马来西亚》的主题都可以,自由发挥。。多多益善。。。加油。。。http://www.facebook.com/pbxlm?ref=ts#!/event.php?eid=133438920024941&ref=mf


    朱晋樟
    马来西亚宗乡青执委
    马来西亚朱氏联合会青年团副团长
    Whartz88@yahoo.com

    回覆刪除
  18. Douglas,
    你关门大吉几天廖~我也很挂住你!

    leejiajia,
    欢迎来到路人舍~
    大力看多两眼小心眼珠掉出来~:P

    苦妈,
    我“特登”耍你滴!
    我就是知道你喜欢右派soli是右键(right click),所以河蟹了左键~

    回覆刪除
  19. Joanne Low,
    这份情操很大份叻!
    小心吃肥廖婚纱“装”不进!:)

    单身汉,
    SERVICE了也没用,换掉他吧!

    来哟哟,
    你~你没有一点良心把我国旗给偷了~姚苏容上身都说!

    回覆刪除
  20. 蒲公英,
    所以我不敢在家里挂,怕有人来示威丢炸弹!呵呵~

    李逸迷,
    听说他的照片是免费的,你给那些贪官污吏揾笨七廖~:P

    Douglas,
    你一天三次来看国旗,看来你真的很爱国,那鸡也很爱你!:P

    回覆刪除
  21. Kate,
    不知道新加坡会不会酱强逼人又罚款什么的来证明爱国吗?

    苦妈,
    你叫少一声廖~

    星星知我心,
    笑骑骑放毒蛇!哈哈~

    回覆刪除
  22. Eva,
    你不爱国!哈哈~

    苦妈1,
    你不要“挂老衬”先~
    来迟了,幸好有来哟哟打九你!

    苦妈2,
    路人家是路门重地,不贪、不嗔、不痴,禁止喧哗!
    阿弥陀佛

    Eric Choo朱晉樟,
    谢谢您的邀请~

    回覆刪除
  23. 我唔制,我唔制,
    我不要猫屎咖啡,
    我要路屎咖啡!!!
    我要一边喝,一边写“一个马来西亚”!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