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I♥Uuuu

会说 I Love You 的狗~










Osai 也不执输~
路人过客

24 則留言:

  1. 厉害!osai也摆正当猪脚咯~~~是主角

    回覆刪除
  2. 從你的《I♥Uuuu》到那粒蒲公英的《我喜欢她》到我樓上那個的那篇《愛你...一萬年》...做麼一下子大家都♥來♥去了?

    回覆刪除
  3. Osai...好也!!你上榜了,你竟然比大姨妈我还红?你竟然可以上到电脑奇才路人兄的地头。
    55555....我好妒嫉啊)))))))
    我恨啊)))))泪眼狂奔ing~~~~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考試的時候
    就一直聽她說i love u 來娛樂下自己
    我妹看了這後
    就開始每天訓練我家的狗說話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可怜的Osai,
    生病了也被人家箍着颈,
    逼她叫爸爸~~
    惨绝人寰啊!!!!

    回覆刪除
  6. 恭喜Osai!可以大大声叫爸爸廖!

    回覆刪除
  7. 此狗的牙酱大酱尖,说了“爱劳右”会有生命的危险吗??它还在叫春咧!哈哈~~我还是快照人~~~~~~~~~~

    回覆刪除
  8. 也~~Osai终于不是私生女了!!!
    hooray。。。。

    你有沒有Banci埋他???

    回覆刪除
  9. Osai,快來叫爸爸!!!

    回覆刪除
  10. Osai Lu(路黑屎)2010年8月4日 上午11:48

    叭叭!!!
    叭叭!!!旺旺!!!
    旺旺叭叭!!!
    叭叭旺旺!!!!

    回覆刪除
  11. 我只听到它说‘爱老虎油’。。。。哈哈

    回覆刪除
  12. 虽然发音不是很准,但已经很不错了。
    这狗真好命,可以上主人的床。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真有你的!
    Osai都可以叫爸爸,你可以训练我家的猫叫妈妈吗?

    回覆刪除
  14. 单身汉,
    看了很多次应该不是配音的~

    李逸迷,
    星爷说过咖哩菲也是演员,何况是只狗~:P

    Joanne Low,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杨 霓,
    不好妒嫉先,我的地头只接待阿狗阿猫!
    你是名师安娣上我的地头有损你尊颜:-)
    很谦卑的说~

    十六,
    现在你家的狗会说话了没?:P

    苦妈,
    自从Osai会叫爸爸之后就不药而愈啦!
    何来惨绝人寰leh!

    回覆刪除
  16. 竹 子 林 - JK,
    你家有狗吗?
    我也可以教牠叫。。。春!

    Kate,
    牠追来啦~

    来哟哟,
    Banci那天我已落闸放狗廖!

    Osai囡囡,
    乖~
    爸爸旺旺,旺旺爸爸,旺旺骂骂~

    回覆刪除
  17. Sally,
    可能是漏风呱!

    华言巧语,
    可能与狗同眠呱!:P

    cindy,
    请你寄上你家的猫的玉照一张还有时辰八字到路人舍,等我们内部处理后自有专人接洽你,通常需要十年八年的工作日,请耐心等候~谢谢!

    回覆刪除
  18. 哈哈!很有趣哦! ^O^
    狗会讲话呢!
    不知是否真的是它自己发出来的声音?

    回覆刪除
  19. 哈哈!很有趣哦! ^O^
    狗会讲话呢!
    不知是否真的是它自己发出来的声音?

    回覆刪除
  20. 同狗吾同命,看到它这样舒适,可怜我家附近的一些流浪狗,吃不饱之余,还要无时无刻面对打狗鬼的威胁。

    回覆刪除
  21. Ashley,
    Osai那个是假的!呵呵~

    eMmy LiM,
    是削皮吗?:P

    验光师,
    Osai那个是假的!:)

    山城大熊,
    你说的也对~^_^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