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一个大邮筒

路人我很天真很傻又有点老懵懂,每次要寄信去Kuala Lumpur时总是犹豫不决的到底是要投进Selangor Sahaja还是Tempat-tempat lain?
唉,伤脑筋啊!



今天闲来无事的突发奇想,想到如果能够设计出一款方便我们这些“老人家”而且又能够带出我们Satu Malaysia精神的邮筒那该多好啊!


于是不眠不休的日夜赶工终于打造出造福人群的。。。





路人牌的《一个大马桶》《一个大邮筒》

看~是不是方便很多,只要照着各个州名投进去就OK啦!
烦恼拜拜啦~
伤脑筋也拜拜啦~
Satu Malaysia!



27 則留言:

  1. 改良前~~~《一个大马桶》

    改良后~~~《一个大邮筒》

    借问下路人师父~~~要是寄信去celaka或是neraka应该要投哪一个州?不会是Melaka吧?呵呵~~~马六甲人表妈叉我。。。

    回覆刪除
  2. 人家只是想寄信给那只鸡告诉它是多么celaka希望它去neraka吃吃Melaka鸡粒饭而已。。。没有针刺意图~~~表乱套帽子给我。。。表妈叉我。。。

    回覆刪除
  3. 路人师傅,你把邮筒改成这样,
    你是想难为我们这些年轻人...
    我要寄去Kota Kinabalu,应该投哪里?
    我要寄去Kuantan,应该投哪里?
    我要寄去Seremban,应该投哪里?
    有州名没有首府名,不掂啦~~

    回覆刪除
  4. 只限番薯国?路人,辛苦你了。真的用心良苦啊!但要寄去新卡坡的怎么办?

    回覆刪除
  5. 大哥 : 看來你的粉絲喜歡為難你哦!

    回覆刪除
  6. 果然是瘟马来西亚邮筒,信件只限寄国内。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笑西ngai!信箱後面那大大個洞(龍gao)是不是給寄tempat-tempat lain的人用的?

    回覆刪除
  8. 路兄~我要寄出one malaysia该怎么办?

    回覆刪除
  9. 哈哈。。笑死郎。。
    酱多个地方,苦了来寄信的老人家啦哈哈。。。。

    回覆刪除
  10. 这样的话,邮局里面可是少请几个人了啦!!

    回覆刪除
  11. 这样的话,你还要设计一个国家名字的邮筒~~ 不然要寄出外国的,要投哪里?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哦。。。。哈哈哈真的一级棒!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哗!你好厉害改图哦!
    似模似样呢!
    的确方便,工作人员也容易点分配信件吧!

    回覆刪除
  14. Douglas,
    施主,如果你硬硬要寄信去celaka或neraka照我看会被和谐掉!用火烧吧会比较快!^_^

    苦马,
    Kota Kinabalu是在Sabah,你可以投进Sabah那个洞。
    Kuantan是在Pahang那个洞。
    Seremban是在N.Sembilan那个洞。
    年轻人,老师教你读书,你“又”教老师打山猪啦!
    广告时间:请到“路人恶补”补习中心报读1Malaysia课程!

    Kate,
    我国只寄人才去你那边~^_^

    回覆刪除
  15. 单身汉,
    我为难政府,人家为难我,扯平啦!哈哈!

    来哟哟,
    不要假假路过,你的家用我不会用这个大邮筒寄给你的啦!我会IBG给你,请放心!

    蒲公英,
    是的,信件只限寄国内因为已经本土化廖!

    回覆刪除
  16. Joanne Low,
    哇咔咔,你永远那么的好眼力,正是!

    LavenderBlu 鳕鱼,
    要寄出one malaysia那就要准备十六个信封吧!^_^

    Sally,
    这个设计是专为老人家而设计的,是为了锻炼他们的眼力和腰力滴~:P

    回覆刪除
  17. 既然要一個馬來西亞, 乾脆就不用分啦.. 直接把垃圾桶油紅色, 一個洞進就好了嘛, 反正這樣比較適合那些"不用腦想"的人嘛~~

    回覆刪除
  18. 这个大邮筒会不会很高?我怕我这个矮婆寄不出Kuala Lumpur 和Selangor的信件咧!

    回覆刪除
  19. [SK],
    我国很喜欢门面功夫的,马虎不得!
    偷偷告诉你,其实邮筒里面只有一个邮包袋,收集了信件后,才用人手分门别类的。因为需要很多员工所以邮票才起大价来养他们~ 哈哈~开玩笑地说!

    回覆刪除
  20. 杨 霓,
    哈哈,再偷偷告诉你,其实邮筒里面只有一个邮包袋,无论你投哪一个都一样!
    这只是我国的门面功夫文化之一!

    回覆刪除
  21. 报告路人师父~~~他们哪celeka的neraka有firewall滴。。。在下没那功力起火。。。就请路人师父用你的N年五味真火帮我烧给他们吧。

    祝没杯具有河蟹吃,阖家喜乐。^_^

    回覆刪除
  22. 哈哈~你改装的邮筒也够门面的,赞,嘻嘻~~

    回覆刪除
  23. Douglas,
    不怕不怕,他们有绿坝我门有女波霸!

    黄昏兄,
    送一个给你放在和丰大街要不要?:P

    回覆刪除
  24. 我看了都头晕,别说老人家~呵呵~

    回覆刪除
  25. Candlelyn,
    这个设计是专为老人家而设计的,是为了锻炼他们的眼力和腰力的啦!: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