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路人与师父

徒弟:师傅,什么是专业?
师傅:专业就是要拥有24年的工作经验!

徒弟:师傅,什么又是外语片呢?
师傅:没有60%讲本土话的就是外语片!
徒弟:那么我们没有讲60%的本土话不就是外国人廖!
师傅: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爱国,学好你的本土话,还有喝"唐茶"时记得要参60%的国饮“红水”一起喝,要不然有人会叫你回唐山!阿弥陀佛~



14 則留言:

  1. 说得好,说得妙,说得咕咕没得叫。

    波裂国波裂!!!

    回覆刪除
  2. Amitaba,si babi(我不会翻译施主两个字),
    tolong cakap bahasa melayu....

    回覆刪除
  3. 要記得1MALAYSIA, 說話用詞要ROJAK。

    回覆刪除
  4. 这位施主,我劝你不要太执着,要不然你可能会被‘噤声,关唛,’甚至还可能 ‘自杀’从高楼跃下。。。嗨。。。

    回覆刪除
  5. saya tak tau cakap國語...
    我常常醬子講話,因為我很愛國!!

    回覆刪除
  6. ..........
    (沉默似金)

    因为我担心我那破烂的本土语让我禁blog。@.@

    回覆刪除
  7. 我有吃朱柔那我不是要准备回唐山咯。。。

    回覆刪除
  8. 以后写日志,aku kena guna bahasa melayu,要不然等下我被“遣送回国”~~

    回覆刪除
  9. Douglas,
    咕咕没得叫,因为很“难叫”!

    苦妈,
    施主本土话叫terma tuan,老师教你读书,你就教老师打山猪!

    单身汉,
    Single badan汗,够Rojak啦呱!哈~

    回覆刪除
  10.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到时你记得撑我啊!^_^

    Joanne Low,
    有人问我会不会唱马来歌,我说生意不好时我会唱这首:
    tatak laku。。。

    LavenderBlu 鳕鱼,
    不怕不怕,请用某某牌电脑辞典~嘻嘻·!

    回覆刪除
  11. 赞!
    要封你为冷面笑将!

    回覆刪除
  12. 黄昏兄,
    吃朱柔不是问题,最主要会那低层次的话!

    cindy,
    老师请留步,教我学国语。

    SuGirL,
    “遣送回国”顺便游世博咯~哈!

    回覆刪除
  13. Ashley,
    冷面笑将是许冠文的,我是“jalan orang”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