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不写了!

还记得以下“踩过界”事件吗?
一直以来觉得为什么《早点说马》这个节目,一直在踩钢索和“踩过界”会这样“顺摊”的,会不会踩到地雷!

今天988《早点说马》终于狼来了。

媒体人的新闻自由与言论自由再度受到限制,我们这些草民写的东西会不会也受到打压?
听说曾经有部落客请过去喝茶,路人我女细老婆嫩,看来也要收档不写了。。。
不过我会善用我手中一票,你们呢?
今天是最后一篇写无关政治

22 則留言:

  1. 吓死我,我还以为你真的不写了!!!

    路人师傅,你惨了,你文中只提到老婆和女儿,
    你的阿来和哎呀女儿,你忘了她们吗???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看到你的标题, 有点被吓倒。。还以为你不写了。。吓倒。。吓倒。。^^

    回覆刪除
  3. 反。。。。。复。。。。

    自己填

    回覆刪除
  4. 路兄,你真的是吓坏我了。
    我还以为你真的不写了。
    我经不起惊吓的呐~==

    回覆刪除
  5. 原来。。。
    路人在哀悼。。。
    心照不宣~~~

    回覆刪除
  6. 看到题目,准备要骂路人了,竟然不写!

    原来。。。今天我也有听早点说马和他们的面子书。自由言论三个字,从此可以消失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被你的标题吓到,以为你真的打算不写了。。。

    回覆刪除
  8. 我没收听988,等待今晚的新闻报报看就知道内情。

    回覆刪除
  9. 我再想,他们有这个本事每天都抓一个,关闭一个人的嘴巴吗?就算有这个本事禁止,有这个本事禁止人家想吗?

    当我们是3岁小孩子吗?

    回覆刪除
  10. 继988电台“早点说马”节目主持人迦玛强制放假后,988首席执行员黄莉娥和988高级节目总监陈嘉荣也遭停职(suspend),即日生效!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4596.html

    回覆刪除
  11. 掩住嘴巴就等于不说吗?
    不说的就是不存在吗?
    看到的事实可以当视若无睹吗?

    回覆刪除
  12. 哈哈,人家就是喜欢,哑巴的我们,最好就是再来个耳聋,眼盲,痴呆!那么社会就会如他们所说的,特别的宁静,安宁了~

    回覆刪除
  13. 对对对!你那个 list 都是!
    是哦!还没烧到我们的部落来,
    恐怕有一天会呢! >_<'

    回覆刪除
  14. 苦妈,我酱小气的meh?
    我们做小的要缩小自己。。。讲话放屁小小声。。。

    看?几识大体?嘿嘿。。。

    回覆刪除
  15. 沒錯。我們手上還有一張會說話的票。

    回覆刪除
  16. eMmy LiM,
    好!我们才是老板~

    苦妈,
    来哟哟没你酱小气,她很大体。。。臭一下!

    晴天,
    是我给吓到,所以不写了!

    竹 子 林 - JK,
    我以为你给请去喝茶廖!

    回覆刪除
  17. 非一凡珍珠,
    我读得书少,反反复复得唔得吖!哈~

    LavenderBlu 鳕鱼,
    别怕,身子紧要别吓着小的~

    cindy,
    嗯~

    单身汉,
    关于政治的真的不写了,心淡了!

    回覆刪除
  18. 华言巧语,
    看来要写些风花雪月廖!

    黄昏兄,
    杀到埋身啦~

    Calven 烤蚊,
    很久没看你上来了~
    看来你很杜烂廖令到你浮上来,哈哈!

    蒲公英,
    给他们做鸵鸟吧!

    回覆刪除
  19. 李逸迷,
    你like我~谢谢!

    Ashley,
    所以我提早收档咯!

    来哟哟,
    难得你通情达理,家用下个月加三倍~ok冇!

    Joanne Low,
    那张票除了会说话也会唱歌跳舞~呵呵!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