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3D


为了配合Panasonic推出的Viera3D电视,今天雪隆一带的【中国报】,【南洋商报】和【The Sun免费报】都有附送一个红蓝立体眼镜让我们观赏今天的3D图片广告。
这个立体眼镜除了可以看3D图片之外,也可以在youtube里找到很多需要配合红蓝立体眼镜观看的短片哦!

请佩戴这个红蓝立体眼镜观看以下的图片和视频:
(如果没有这个立体眼镜,可以来这里DIY)
 点击放大图片观看
点击放大图片观看
(以上的3D图片也可以在google里大量搜索得到)

以下视频请按全屏(Full Screen)来观看:




在这个来临的学校假期里,尽情的去youtube找寻3D Video来和孩子一起体验免费的立体之旅吧!
*观看3D图片或视频时最好离开电脑屏幕至少三尺以外效果会比较好!

D

19 則留言:

  1. 甲兄, 我真系好想买哦~~~
    我睇过我FREN既咗~~
    REALLY BELLY BELLY GOOD~~~

    回覆刪除
  2. 饭兄,
    听讲买呢套嘢可以买到一间政府flat咗!:)
    我买唔起,所以唯有系电脑睇youtube过下瘾~哈!

    回覆刪除
  3. 身上无一蚊!有些东西,看过就算。

    我们这边的报纸也有附送一个红蓝立体眼镜。

    回覆刪除
  4. 单身汉,
    RM1.30就可以拿到立体眼镜,在去找免费的视频,我已心满意足~哈!

    回覆刪除
  5. 我才买了LCD, 还没钱买LED...现在就出3D了!真快也~

    回覆刪除
  6. RM1.30就可以拿到立体眼镜,在去找免费的视频,我已心满意足~哈!
    劲聪明!!!
    不过我等紧3D肉蒲团~~~ :)

    回覆刪除
  7. 我听你的话,戴上立体眼镜,
    退到三尺以外,然后.....

    我只能看戏,不能按广告了!

    回覆刪除
  8. 你的圖片和視頻好看過那隻運吉豹多多聲,我看了它大半天,它就是不肯衝出來!

    回覆刪除
  9. 只可惜買完了﹗﹗﹗沒得看3D。。。

    回覆刪除
  10. 谢谢路兄的分享,以前在戏院有看过两部戏“千刀万里追”和大白鲨3,真的很刺激。

    我也是买不起,希望能在电脑找到整套戏来看,哈哈~找到记得通知下,谢啦.

    p/s我有在msn留言给你,我电脑的问题,麻烦你啦。哈哈~

    回覆刪除
  11. 剛好我手上有報紙送的眼睛
    不過看了頭昏昏

    回覆刪除
  12. 做么越来越多广告的?讨厌!

    进来帮你按按廖~~~~~
    记住你讲的话哦~~~~~

    回覆刪除
  13. 不錯哦, 以後可以自己帶3D眼鏡來看3D電影..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在戲院省回那RM5呢?? :D

    回覆刪除
  14. Sony不是出了一款不用佩戴3D 眼镜的吗??

    回覆刪除
  15. 丢大便给你~
    是苦妈指示的。
    别怪我~

    *逃*

    话说回来,3D的都不适合我。
    我戴起那眼镜,
    马上头晕。
    所以凡是3D的电影或书本,
    我都不会去看的。

    回覆刪除
  16. Chris Chia,
    现在的电器或电脑产品推陈出新很快,我们很难追得上的!

    苦妈,
    看完戏回来电脑前支持一下就ok咯!

    Joanne Low,
    我也是看到肚腩,所以才写这篇让你们物尽其用!

    回覆刪除
  17. 垃圾魚-stacey,
    买这个品牌的3D电视吧!呵呵~

    黄昏兄,
    “千刀万里追”是我看的第一出3D电影,而且还是在金宝看滴~
    这个红蓝立体眼镜是过时的产品了,这类的3d影片不多!

    饭兄,
    哈哈,原来你都注意到3D肉蒲团呢出戏,到时大家通知大家^_^

    回覆刪除
  18. 十六,
    现在最新的技术就是要克服看了不会头昏的问题,而且希望不用戴3d眼镜就可以全角度看到立体影像!

    苦妈,
    你我的承诺我会记住!
    至于越来越多广告的问题,是因为要赚多个钱给阿边个家用,请高抬贵手~谢谢!

    [SK],
    每出3D电影都要配合不同的3D眼镜,这个红蓝眼镜已过时!

    回覆刪除
  19. eMmy LiM,
    不用佩戴3D眼镜的3D电视还在开发着,相信不久会推出市场!

    EeSoon,
    欢迎来路人舍丢大便~
    不会怪你酱听话,听苦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