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谈吐痰

我并没有洁癖,但凡是看到有人随地吐痰时会很肚腩咯!
每当在车上等孩子放学时总会无所事事的蛤靓女看着人来人往,有时读人或阅人是一种乐趣!
看着家长们呵护着,叮咛着他们的孩子和小心翼翼的牵着手过马路时是一副温馨的画面。
但往往有些人会在这个时候。。。咳~呸!吐出一大口痰大煞风景!

人家大陆吐痰文化已经有所改善,他们反而还有这个恶习吐得不亦乐乎!
君不见在茶餐厅,走廊或马路边东一笃痰西一笃痰咩!
奉劝各位想好好才吐,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吐就嗗声吞进肚子做个好榜样给下一代!
不然路人会鄙视你凸^-^凸

要提高个人素质吗?不过请不要学以下这位巴士司机的标语:
巴士车上雷人标语:吐痰请向外吐 提高个人素质

江苏宿迁一公交车被曝贴标语提醒乘客如需吐痰请向外吐,公交公司回应标语是司机个人违规张贴,并强调此司机有洁癖,并表示该车是“农班车”,开往农村,不在市中心转。~新闻和图片转载自此网站


17 則留言:

  1. 哈哈~~~吐痰还可提高个人素质噢?这个公交司机真牛B。

    回覆刪除
  2. 我不喜欢吐痰的,
    我只喜欢吐口水。。。。可以吗?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找不到厕所吐痰,可以暂时吐到
    "地舒"paper 然后再把它丢进垃圾桶也可以pun!

    回覆刪除
  5. 吐出来人人凸你,吞进去神不知鬼不觉

    回覆刪除
  6. 学这里的,吐痰就罚款什么都要罚款。。。哈

    回覆刪除
  7. 我看过那些随地乱吐痰的, 感觉很恶心咯。。

    回覆刪除
  8. 吐金条又不同讲,真是的

    回覆刪除
  9. 我吐)))))
    哎呀!阿dear~~~
    你不喜欢呀???
    好啦好啦。。。。
    我。。。为你。。。改~

    我大便)))))

    回覆刪除
  10. 有时走路看到一堆青青黄黄发亮的痰就想吐!

    回覆刪除
  11. Douglas,
    大陆无奇不有,不出奇~哈哈!

    竹 子 林 - JK,
    我以前中过招,所以怀恨至今~哈哈!

    苦妈,
    苦妈的口水苦水无任欢迎!

    回覆刪除
  12. Kate,
    我也是酱教我孩子~

    feiyifan,
    呢招咪叫做有素质有教养咯!

    Sally,
    哈哈,那我们这里的马打又多一条财路了!

    回覆刪除
  13. 晴天,
    我曾经踏到过,所以我很肚腩那些缺德者!

    李逸迷,
    口吐金兰也不错~呵呵!

    回覆刪除
  14. 来哟哟,
    你吐啊!!!怕~~~~
    不要吓我!我。我。。小小声...会负...~
    什么?
    又大便!
    原来你又屙又呕~唓!
    吓到!!!

    名师安娣,
    你不要学回那个人吐出来啊!:P

    回覆刪除
  15. 對啊, 隨地吐痰真的是很惡心的.. 有些人吐了當沒有一件事, 有些人假好意去用腳擦兩擦, 但是還是沒有文明囉..

    回覆刪除
  16. [SK],
    我觉得很自私和很没品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