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Summer Holiday


1963年(当年我-1岁) Cliff Richard主演的Summer Holiday

各位,绝世武功“轻功水上漂练不成


在这个来临的假期,我将上山下海寻找另一门绝世武功


那就是:“吹水唔抹嘴”


等我回来,顺祝各位假期愉快!

14 則留言:

  1. 路人师傅又走掉了。。。。

    yeah~~~~~
    几天不用进来帮你按按了。。。
    爽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懂你到哪里學吹水功,不過也要係咁咿祝下你一路順風,學成龜來。

    回覆刪除
  3. 祝学成归来,然后。。。开班授课。。。

    回覆刪除
  4. 看到summer holiday,想到 summer snow 和beach boys。。。

    回覆刪除
  5. 又有长假了,
    回家乡吧?
    玩得开心哦!^^

    回覆刪除
  6. balik kampung ,oh oh oh balik kampung...对吗?几时有去怡保?礼拜我在怡保,有的话call歌轮给我,哈哈~~

    回覆刪除
  7. 等你毕业归来。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8. 嘩, 又上山又下海的, 游山玩水真讓人羨慕哦.. :)

    回覆刪除
  9. gia地john loi咯~~~~~

    又要失踪多少天????

    回覆刪除
  10. 平安回来,感恩!
    谢谢各路英雄~Y(^_^)Y

    回覆刪除
  11. 一路順風。。。=等你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