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尖尖尖

“Drea-ea-ea-ea-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ea-ea-ea-eam, dream, dream, dream When I want you in my arms When I want you and all your charms ...♪♫♬♪”

还记得这首The Everly Brothers的《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吗?

在这个国庆月一连写了好几篇调侃政府的帖子,这首《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是不是上篇【我的1个马来西亚梦】的最佳写照呢?

今天不谈政府了,来点轻松搞笑的。

话说许志安最近拍了一则新牙刷广告,他边跳舞边刷牙还选用了这首《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的经典英文歌的dream dream dream歌词改成“尖尖尖”来唱。

广告播出没多久就成为网民恶搞的目标,将30秒广告加长到10多分钟的洗脑版。(还有很多不同洗脑版的可以在youtube找到)
原来这个“尖尖尖”是把“dream”改成粤语发音的“尖”,利用两者发音相似的特点来带出新牙刷具有尖形刷毛做卖点。

不过hor,一边跳舞一边刷牙。。。我接受唔到咯!哈哈~

这是原版30秒的广告:


这是10分钟洗脑版:


这是10分钟洗脑加快版:


这是超级无敌洗脑版,势要把你的脑袋给format掉~


看来你们的脑袋还在尖来尖去尖个不停吧!
来听听经典老歌The Everly Brothers原版的《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清清脑袋吧!


后记:这些恶搞的洗脑版在网络上爆红无形中也把这则牙刷广告也一拼带红,所以说这则广告是成功的!^_^

6 則留言:

  1. 喂!做么你的广告越来越多,
    要我一边看你的blog一边帮你按按,
    我接受唔到咯!!!!!!!!!

    还有hor,那超级无敌洗脑版,
    弄到我很晕,要吐了,
    无论生理心理深受伤害,你要赔!

    回覆刪除
  2. 第2个影片,看了想睡觉,第3个影片看到头晕晕,最后2个呢!什么都看不到喔!还是原装的好。尖尖尖会变成剪剪剪剪,剪到不是三也不是四!

    回覆刪除
  3. 你的家真是五花八門, 應有盡有。

    回覆刪除
  4. 哈哈, 原來是改編這首歌啊?? 難怪我覺得很熟這樣啦.. 那個10分鐘洗腦版本, 我真的看完, 原來真的是repeat, 我還以為到最後有甚麼驚喜, 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幾時變了王祖籃。。。我接受唔到咯﹗﹗﹗哈哈。。。

    回覆刪除
  6. 苦妈,
    谢谢你多多来按我,我接受得到咯!
    现在没钱,请多多来按我就有钱赔的啦!^_^

    Kate,
    恶搞的,看看就好了!

    单身汉,
    下一篇还有3D tim~哈!

    [SK],
    我都没有看完~很paiseh的说!

    垃圾魚-stacey,
    最近很多人都变成王祖籃。。。呵呵!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