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传筒月饼

虽然人到中年,但我还很潮很In很IT!
不过,对于过年过节我却很传统!

今年的中秋节也不例外,喜欢传统的灯笼,传统风味的月饼如:豆沙,莲蓉,公仔饼,五仁和金腿月饼。那些每年都推出什么巧克力,猫山王榴莲,金翡翠。。。等等等新口味月饼的厂家,拜托请不要玩酱多“花臣”。月饼就是月饼,要吃巧克力可以买巧克力吃,要吃猫山王榴莲何必花那188令吉吃你的不知所谓的猫山王月饼!

但,传统归传统,新口味月饼你不买”大把“人买!
唉~尤其是娘子偏偏和我反传统!⊙﹏⊙
说什么一年一次,送礼要得体云云。。。

娘子,你吃你的新口味,送你的大体月饼。。。

我吃我的传“筒”月饼和公仔饼

差点忘了还有月光饼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团圆

26 則留言:

  1. 我不吃白色的月光饼的。。。。只喜欢吃双黄或单黄!!新口味我也很抗拒,老家伙是这样的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哎哟,那一条月饼吃完下去,
    肥到你像猪一样~~~~

    不对,不对,应该说:
    你会肥到像圆臀苦妈一样!!!


    我也祝你中秋圆滚滚。。。
    sorry,是财源滚滚。。。。

    回覆刪除
  3. 你吃那个传“筒“月饼可以蒸一些咸蛋一起吃,要多少蛋黄就多少蛋黄。。。

    中秋节我只是做月饼,不喜欢吃月饼,是我老公孩子喜欢吃nia....我是意思意思吃冰皮的。

    祝你中秋快乐,月圆人团圆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蛋黄的,但是不大敢吃,怕变苦妈

    回覆刪除
  5. 哈哈!家里的小孩最开心,可以尝试新口味和传统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6. 我要吃公仔饼!
    你那里买酱大块的!?
    祝中秋節快樂
    明晚泡壶茶,我们异地赏同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月亮饼,ngai suka sit咯!以型补型!

    回覆刪除
  8. 我自己做月饼,外面的太贵了,而且口味也不一定好吃。

    回覆刪除
  9. 中秋快樂!

    我喜歓上海月餅,皮脆脆的,当然還有柚子和燈籠。

    回覆刪除
  10. 那个月光饼我不怎么会吃,呵呵。。无论如何,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哦, 今晚记得提灯笼咯。。^^

    回覆刪除
  11. 周璇的“月圆花好”太普遍了。

    不如请你听李香兰的“河上的夜色”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RTiRICRbI (你自己link 来听吧)。


    祝你中秋节快乐 !

    回覆刪除
  12. 哈你喜欢吃传“筒”月饼哦?很甜的。。。
    我喜欢自己做的冰皮月饼里面要多多瓜子的。。。。哈

    回覆刪除
  13. 每次看到筒装的月饼和猪笼月饼都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这个意思是不是告诉我门,我我们老了。。。哈哈~~

    @@@@@中秋快乐@@@@@

    回覆刪除
  14. feiyifan,
    老家伙,不要吃酱多咸蛋黄啊!哈哈哈

    苦妈,
    谢谢,恭喜发财!

    cindy,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15. 垃圾魚-stacey,
    中秋节快乐~

    杨 霓,
    哈哈,谢谢提醒!
    我就是用你的方法品尝我的传筒月饼!^_^

    名师安娣,
    不要再“烧”苦妈了,她已很苦廖!哈哈~

    回覆刪除
  16. 华言巧语,
    我嘛也是很开心,我是大小孩的说!:P

    竹 子 林 - JK,
    那些公仔饼是美罗品珍出品!(味道麻麻)

    李逸迷,
    补哪一忽!?

    回覆刪除
  17. 单身汉,
    你做的燕菜月饼,卖相不错哦!

    LeMontEA,
    上海月饼我也爱吃~
    中秋节快乐!

    晴天,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18. Bakeling,
    听了,很适合我这个“老人家”听!嘻嘻~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19. Sally,
    自己做是最好滴~
    中秋节快乐!

    黄昏兄,
    我们哪有老,口味相同罢了!呵呵~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20. 刚提灯笼回来~~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21. Candlelyn,
    孩子在楼下玩蜡烛提灯笼,而我却挂在网上~惭愧!哈哈~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22. 噢。。。我迟到了。

    迟到的中秋节快乐还会收吗?

    Soli,soli。。。明年会早一点送上祝福。

    “中秋节快乐”。。。请笑纳。

    回覆刪除
  23. 我只会站在外边对着这些月饼看而已,小时候吃月饼,只吃皮不吃馅料,现在为了不浪费,索性就不买我的份。

    回覆刪除
  24. Douglas,
    soli,我也迟了回复你~:P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Kate,
    找一个只吃馅料不吃皮的人就very good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