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AIP


AIP ONLINE SURVEYS就是在线咨询调查网站。

网络上如果你有“窿路”是可以找到免费早餐的。有些写blog红人可以赚取广告费,甚至有广告商找上门或出书等。

路人我纵横网络十多年(很好练的说)也曾经赢取过一些奖品或礼券:-P,今天就介绍你们这个好康的网站。相信很多网友也知道有这个在线咨询调查网站的存在甚至已经注册为为其中一份子了。

首先进入这里免费注册,注册完毕后你将不定时的会收到他们的问卷。每当你回答问卷后就会得到一定的积分,积分的多少是根据问卷的种类及问题数量决定的。当积分累积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兑换各种礼券或金券。
全程的咨询调查是通过在线(Online)完成的,所以你们要不时的检查你们的email,不然会错过有邀请你参加问卷调查的email,因为是有结束日期和如果人数额满之后调查会提早结束的。

这是最近收到的Cash Voucher,我选择兑换giant的金券

以下就是可以用积分来兑换的各式各样礼券或金券。
*满2000分就可以申请兑换


心动不如行动吧!

PS:如果推荐朋友(只限五位朋友,每六个月只能介绍五位)参加AIP ONLINE SURVEYS介绍人可获得350分,被介绍的朋友可得250分哦!

17 則留言:

  1. 费一凡,
    系嘅,最底分数10分或者自动进入幸运抽奖!

    回覆刪除
  2. 你成为我的介绍人吧!

    回覆刪除
  3. 苦妈,
    系真唔系,是就去FB给我email地址(你是聪明的苦妈应该知道如何找到)!

    回覆刪除
  4. 吓?我连你贵姓,叫什么名都不知道,怎样找你?
    路人师傅,可以给假资料的吗?嘻嘻!

    回覆刪除
  5. 苦妈,
    在我的哎呀大姨或蕙馆那边可以找到我!
    给假资料如何寄给你奖品或大奖咧!

    回覆刪除
  6. 好‘康头’哩!;D
    我也是喜欢那 Giant Voucher,
    就很像现金呢!
    你等了多久才集到 2000分?

    回覆刪除
  7. 死了。。。。我的乌龟网址,放的都是假资料。。。你还要吗???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不要这个

    我要家用。。。。

    (呐喊ing)))))

    回覆刪除
  9. 我不要这个

    我要家用。。。。

    (呐喊ing)))))

    回覆刪除
  10. 哇!好康!但我也没时间做,也可以吗?

    回覆刪除
  11. Ashley,
    如果你有推荐5位朋友参加再加埋不定时问卷的分数,二到三个月之内就可以集到 2000分。

    苦妈,
    怕什么鬼,又不是叫你露。。。脸啦!:P

    来哟哟,
    正在通过这个好康和这里的广告来赚取家用给你啦!还不快拿起你的老鼠帮我按按。。。~

    回覆刪除
  12. 黄昏兄,
    推荐给你加入要不要?

    Kate,
    新加坡的是这个:Singapore AIP

    杨 霓,
    通常一个问卷最快2,3分钟搞定(可以得到10分),最长也要15到25分钟(可以得到300分以上的哦!)

    回覆刪除
  13. 这么好康?新加坡也有啊?要叫我老公有空研究研究才行,谢谢路人哦!

    回覆刪除
  14. 华言巧语,
    哈哈,反正每天都上网,赚点礼券也不错!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