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如果我曾发表过的帖子如罚You不惜无关政治而令到你们不安或感到粗俗不雅!

对不起,如果我遗漏了回复你们的留言!

对不起,你们的留言未能像其他网友般守在电脑前及时的答复!

对不起,我没时间一个个的去你们家留言!

对不起,如果我发表过的电脑技巧而令到你们的电脑当机或一个头两个大!

对不起,如果我家的广告令到你们烦厌!

对不起,你们一直以来都没能看到我的“路”山真面目!

还有,苦妈的打格子深情相拥照片其实真的已经破解了而不是无聊之作,我给苦妈那个只是Sample 手下留情Titanic 搞笑版,为了遵守苦妈和我之间的诺言及“职业操守”那个真正的破解版已销毁。。。。。。Sorry各位我又说谎了!

最后,我要向我的娘子和孩子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能给到他们住洋楼养阿来番狗的生活!

今天是全国性“说对不起日”(Say Sorry Day)的第一年举行,请提起勇气向你们的亲朋戚友说声对不起吧!。


  • Sorry
  • मुझे खेद है
  • 미안 해요
  • Es tut mir leid
  • Мне очень жаль
  • أنا آسف
  • Je suis désolé
  • ikinalulungkot ko
  • ごめんなさい
  • Tôi xin lỗi
  • ฉันขอโทษ
以上“对不起”的多国语言翻译是用google翻译过来的,如有错漏请向google兴师问罪,对不起!





15 則留言:

  1. 路人师傅,我也要说对不起。

    我常常进来你家留言两三次,对不起哦!
    我常常进来你家乱乱按,对不起哦!
    我还叫人家进来丢大便,对不起哦!

    可是,你捉住人家的痛脚,
    逼人家乖乖就范,
    (说什么职业操守...)
    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说对不起呢????

    回覆刪除
  2. 对不起全是我错,或许我说话太多,请你不要生气,不要光火,希望你能了解,千万不能不理我,本来两个人,其实就是一个。。!!

    对不起,唱的不好不要like我

    回覆刪除
  3. huh?? 甚麼??!! 竟然有這麼一個日子?? Say Sorry Day?? 是誰發明出來的?? 我覺得有點那個囉~~

    回覆刪除
  4. 路人师父,say sorry day?
    虾,只有路人想得出吧?
    sorry,如果我烦了你。。。minta maaf,对不起。。。

    对了,怎样用google 翻译器?
    还是师父犀利,除了正经点子多,鬼点子也是无限。。。

    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

    楼上的很会唱呢。。。:)
    为什么黄昏没来唱?

    回覆刪除
  5. 真系好对唔住,今日本来想约你既。。。。。。

    回覆刪除
  6. 奇怪!酱也能弄成一个日子。我们这里好像没有酱的日子。对不起,我常来卡卡叫叫你又爱问东又问西的,搞到你bo eng!哈哈~~

    回覆刪除
  7. 原来是这样~ 对不起咯!我常常潜水没留言就溜走了!

    回覆刪除
  8. 你很应景哦, sorry! sorry!
    你对不起我,不露帅样。
    我对不起你,胡言乱语。

    回覆刪除
  9. 噢...我來遲了,對不起...

    回覆刪除
  10. 苦妈,
    对不起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我会负责的~Y(^_^)Y

    李逸迷,
    对不起,酱“老饼”的歌我也不like!

    [SK],
    呢个日子系有佢嘅来龙去脉架,请点击上面嘅“说对不起日”嘅link去了解详情!

    回覆刪除
  11. cindy,
    “say sorry day”不是我想出来的,来龙去脉请点击那个“说对不起日”的连接!
    google 翻译器的用法:
    选好源语言和目标语言后键入你要翻译的句子然后按翻译就可以在右边显示翻译结果。

    feiyifan,
    咁,第日咯!

    Kate,
    这个活动的启发源自“救救杨伟光运动”相信你那边也看到这个报道。

    回覆刪除
  12. Chris Chia,
    有心就好~
    对不起,潜水有带够氧气桶吗?

    单身汉,
    哪就扯平咯!

    Joanne Low,
    对不起,是我没时间更新!

    回覆刪除
  13. 原来如此,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

    回覆刪除
  14. 我是最尾一个来留言我要说多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回覆刪除
  15. Ashley,
    没事了,已经过了,记住明年啦!

    黄昏兄,
    对不起,太多对不起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