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招聘启示

本【巫人子弟】学校拥有57年办学经验,规模宏大无论大城小镇都有分校,现诚聘校长多位。
具体条件如下:
  • 性别、年龄、学历不限
  • 喜欢说“回唐山”
  • 会走法律漏洞
  • 拥有井蛙之见
  • 薪金视等级而定,一旦录取等级由48级起跳。
  • 达52级者将无人可“郁”你校长职位
以上校长职位不需要履历表,只要你认为是路人甲乙丙丁中的"表表者"就可申请。

有意者请联络:

【怒人】职业介绍所能力有限公司:
67-69,Jalan 4896,
Taman Satu,
Malaysia
Tel:603-8811967
网站:www.1dotC.com 中文域名:www.一笃屎.com
email:1dotC@hotmail.com




21 則留言:

  1. 我来笑笑就好。。。
    这种职位不适合我。。。哈

    回覆刪除
  2. 好厉害的一煲姜醋!!你够姜来,煮出的醋还真的酸到那个46769巫人子弟!

    回覆刪除
  3. err。。。我吃猪肉的,行不行??

    回覆刪除
  4. err。。。我是乌龟王八,行不行??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勇”字派,我们来点掌声鼓励鼓励。。。

    回覆刪除
  6. 哇~那电话号码有钱都买不到~

    回覆刪除
  7. 一笃屎的职位?
    哈哈哈。。。笑死了!

    回覆刪除
  8. 我种竹的叫一禄竹一喵CV去一笃屎廖
    种竹如种番薯我相信我可以在你那里骗吃!

    回覆刪除
  9. 打廖603-8811967。。。只听到那鸡88留言木油丁603在11967,吾得闲。。。就hang廖。

    呜呜呜呜呜呜。。。累我这"被婊者"都不能申请【巫人子弟】笑长的post。。。连亚航飞中国印度有offer都不能帮阿忠木都顶机票。

    唉~~~

    回覆刪除
  10. 所有的条件,不属于我,我还是balik kampung tanah jagung!

    回覆刪除
  11. 4896啦~~~哈~~~我喜欢!不过4896的职位不适合我也!

    回覆刪除
  12.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是名师却当不了校长,原来。。。。。。。。。。。。。。






    我不符合资格!

    回覆刪除
  13. 大家对这份工都没兴趣, 叫他们食自己咯!

    回覆刪除
  14. Sally,
    做少奶奶最好~^_^

    李逸迷,
    煲煲猪脚姜,激死朱元璋
    拎住猪脚姜,撞到朱元璋
    放低猪脚姜,叫声朱元璋
    叫叫吓朱元璋,唔见咗猪脚姜
    拉住朱元璋,问佢攞番煲猪脚姜

    来哟哟,
    做阿来最好~#^_^#

    回覆刪除
  15. 苦妈,
    乌龟做回王八比较好!Y(^_^)Y

    黄昏兄,
    我coi!清朝官兵的“勇”字,行头先死wor!哈哈!

    键轩惠娘,
    这个电话号码不用买的,每个爸爸都拥有!:-P

    回覆刪除
  16. 好特别的招聘启事!喜欢那‘1dotC'。。呵呵。。很好笑!
    我有上网读报纸,所以明白你的本意。写得好!写得妙!

    回覆刪除
  17. cindy老师,
    这则广告是聘请校长wor!
    zomok,你看中一笃屎的职位?
    哈哈哈哈!

    竹 子 林 - JK,
    勿一竹竿打翻全船人,记住有乜依郁,揸着碌竹!

    Douglas,
    表气馁,还有【大吉】能力有限公司的【隆波】职位等你去申请做隆波高手!

    回覆刪除
  18. ~Kate~,
    Jagung好价,不错!:)

    Chris Chia,
    哪,下次如果还有别的职位再来应征过咯!:)

    名师安娣,
    这个“宵长”职位不要也罢!
    名师校长比较啱你~^_^

    单身汉,
    这份工就是适合“他们”,“他们”比较感兴趣!!

    回覆刪除
  19. tunadolphi,
    远在他乡的你都有关心我们祖国的时事实在难得!
    麟儿很乖巧哦!

    回覆刪除
  20. 我还是乖乖做黄脸婆比较好!

    回覆刪除
  21. 华言巧语,
    黄脸婆好咩?
    都没有机会去看F12010!
    做少奶奶好~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