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西湖

我的Summer Holiday上山没力下海又没气,最后去了西湖!
到底我的“吹水唔抹嘴”绝世武功有没有练成呢?
下篇自有分晓!

西湖,是一首诗也是一幅天然的图画



20 則留言:

  1. 哇哇哇…………(嘴巴开大大)那照片真的如诗如画呀!太美了!^^

    话说西湖是在哪里呢?哈哈……

    回覆刪除
  2. 这是金宝的西湖吗?
    难道路人师傅出国吃风?
    哼!又说没有钱给家用的???

    回覆刪除
  3. 如果加上几句诗那就完美无瑕,呵呵~~(风吹柳树支支摆。。。为何不见柳树。。。哈哈~

    回覆刪除
  4. 西湖景色怡人,两年前去过,呵呵…

    回覆刪除
  5. 看到西湖,想到苏东坡,美丽的西子,浪漫的故事。

    回覆刪除
  6. 此西湖不是彼西湖,到那里偷的照片??

    路过金宝,几好啊。。。既好。。。。。

    回覆刪除
  7. 哦?路人上山下海回来啦?
    西湖。。。哪里的?
    不是中国的吗?

    回覆刪除
  8. 幸好路人师父不是去西天~~~呵呵。

    SiFu是应该去雨城西湖滴。。。有去太平Burmese瀑布吗?有湖有瀑布。。。路人师父还不猪笼入水??? 发啊!!!

    回覆刪除
  9. 路兄...講好好來,這張照片哪里來的?做麼跟我拍的titiwangsa湖一樣樣的?

    回覆刪除
  10. 那两棵真像我们常见的雨树!

    回覆刪除
  11. 骗伦!
    哼!




    聪明的来来~

    p/s: money not yet come ya)))))

    回覆刪除
  12. 我要揭穿答案了!
    是太平湖!
    那儿拍照很美的,对吗? ^^

    回覆刪除
  13. 肯定是太平湖。莫非你也撞到那粒来直冰年的大屁股???嗯!很有可能!

    回覆刪除
  14. 风景很水哦。。。。
    听说比古也去那边了。。。

    回覆刪除
  15. 市长,
    西湖是在杭州,而这个是在我国霹雳的太平~太平湖:P

    苦妈,
    苦妈很聪明猜到去金宝的西湖,苦妈是金宝人?

    黄昏兄,
    我读得书少,不会淫这首诗咧!哈哈~

    回覆刪除
  16. ♥♥♥弯弯米♥♥♥,
    你就好啦!
    有去过真的西湖~

    名师安娣,
    可是此西湖非彼西湖~:P

    feiyifan,
    此西湖真的不是彼西湖,Soli没经过金宝直上太平!

    回覆刪除
  17. cindy老师,
    我吹水的,其实我是去了是太平湖!:P

    Douglas,
    至班耐系你啦!
    可惜乌云密布,Burmese瀑布没去到!

    Joanne Low,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的假不了!
    是太平湖啦!

    回覆刪除
  18. 竹 子 林 - JK,
    还有竹子林pun!

    来哟哟,
    跟的我多咯!聪明的来来~

    Ashley,
    真的,太平湖可以说是每个角落都很美!
    你有去过?

    回覆刪除
  19. Kate,
    我的比古小撞不到他的大比古咧!哈~

    Sally,
    就是不知道他有去,要不然我肯定会撞去他比古!

    单身汉,
    大城市的生活很压力,去解压解压~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