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轻功水上漂

有人趁着这个假期全家去出游,也有人全家“着草”去!
而我却偷偷的去学去看这个传说中的独门功夫-“轻功水上漂”!

少林僧人释理亮表演他苦练而成的绝世武功“轻功水上漂”:


原来鬼佬也热衷于这个传说中的独门功夫-“轻功水上漂”!



到底鬼佬如何做到的呢?请点击这里





12 則留言:

  1. 我也要苦練。。。然後變轻功水上漂女子。。。到時就出名了。。

    回覆刪除
  2. 等我学会了,
    我就可以横渡南中国海,
    飞过去东马探望星星。。。

    回覆刪除
  3. 練成了,一飛千里!

    我要学隠形功,哈

    回覆刪除
  4. 我更厉害,一会儿飞美国,一会儿飞台湾,一会儿飞到路人家苦妈家。。。嘿,几秒钟飞一家,厉害咧!?

    回覆刪除
  5. 哈哈,這個是根據水的浮力來做成的。但是本身的balance也要很好,你要練,先練blance先。練balance可以找我。。。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要练。。。
    讨家用手法)))))))))>:O

    我吼!!!你到底多少个月没给家用了???!!!
    哼!。。。呜。。。。。

    回覆刪除
  7. 路人师傅,我来帮你按按。。。

    你干嘛不给家用???
    我帮你按按的钱都去了哪里???

    还有hor,
    虽然是学校假期,
    但不要这么迟睡,
    会大肚腩的。。。

    回覆刪除
  8. 垃圾魚-stacey,
    祝你成功~:P

    单身汉,
    学到了要走佬廖!

    苦妈,
    我也祝你成功,顺便叫你肥佬减肥可以带他一起去!

    回覆刪除
  9. LeMontEA,
    隠形功哪里有得学,记得通知声!

    cindy老师,
    那是小叮当的任意门廖~哈哈!

    thomas,
    欢迎你~
    好好好,到时找你来预约!哈~

    回覆刪除
  10. 来哟哟,
    踏着水上飞对你说))))
    等我回来)))来)))来)))

    有是苦妈,
    以你一个人的力量,才按到那么的鸡碎咁多,哪够给来哟哟游山玩水!
    我迟睡因为我要大肚腩,有了大肚腩才可以给两个人枕~:P

    非一凡,
    做咩,约我去吹水站吹水吖!
    睇下先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