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古老的湖滨公园

是的,西湖就是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西部著名的历史文化游览胜地。
但,上篇的“西湖”非彼西湖也不是金宝拉曼大学附近的西湖!


假亦真时真亦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其实此湖是位于太平的湖滨公园~太平湖也(因为它位于太平市的西侧,所以它就是我心目中的西湖咯~我吹水唔抹嘴的说!)
很多眼睛雪亮的网友给猜对看穿了,恭喜恭喜!

话说那天回乡几天,原本要上山参观金马仑时光隧道的(上次金马仑游留下的遗憾),
但,娘亲说她不能坐那九曲十三弯的山路,怕会呕吐所以作罢而选了去太平湖。

太平湖是娘亲五十年前“做妹仔”时去过,所以就确定带她去旧地重游。。。也是我二十多年前“做靓仔”时的回忆~:P
最古老的湖滨公园~太平湖
我来啦!

Sg.Perak休息

Sultan Azlan Shah桥底下的Sg Perak,上面就是南北大道。

这就是超过百年的雨树
竹子林!是吗?

♫生活静静似是湖水 全为你泛起生气
全为你泛起了涟漪 欢笑全为你起♫

♫生活淡淡似是流水 全因为你变出千般美
全因为你变出百样喜 留下欢欣的印记♫

♫静默亦似歌 那感觉像诗
甜蜜是眼中的痴痴意♫



♫做梦也记起这一串日子 幻想不到的优美♫

竹林点水!

太平湖“八大绝景”之一“翠臂擒波”

转眼五十年,娘亲似乎在缅怀过去“做妹仔”的日子。

在水中央,有丽影一双仿似画在湖上!


雨城开始乌云密布,上咖啡山(拉律山Bukit Larut或Maxwell Hill)行程取消


*后记:黄昏兄阿边个对不起我们又缘悭一面了,还有比古杨霓也差点擦身而过。

26 則留言:

  1. 同备份的人好像什么都差不多,生活淡淡似是流水全因为你变出千般美,陈百强的“涟漪”。。。。。
    他也是你喜欢的歌手吗?

    下次我们相约在penang好吗?哈哈~~12月安排下。

    回覆刪除
  2. 文冬去吉隆坡到怡保再转去金马伦~5个小时多吧!
    回到家后,全世界的人告诉我,从文冬-劳勿~金马伦=2个小时!

    哎!近路不去偏要走远路!

    回覆刪除
  3. 路人师傅,那个撑伞的是你吗?
    为什么没有你老婆的背景?

    回覆刪除
  4. 路人甲是走低调路线的,我们是涂高吊画面的,很难檫出火花。。

    看几时我们走到刚刚好,一起给人吊的时候内就可以相逢了。哈

    回覆刪除
  5. 做么酱多人去太平的?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6. 哇!你取的景都很漂亮,看得我都好像去那边吹吹风哦。。。。

    回覆刪除
  7. 多谢你把我也介绍廖!
    但广告费没得给!哈哈!

    但你照得很美!搞到我也想去吃风廖....

    回覆刪除
  8. 让人感觉好棒好休闲的一个好地方。。。︿︿

    回覆刪除
  9. 有句说话讲~一日唔死都仲有机会。。。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生活静静似是湖水 全为你泛起生气
    全为你泛起了涟漪 欢笑全为你起♫

    huh? me ma? (#^_^#)v

    回覆刪除
  11. 上次去的时候已经是廿多年前的事,
    十年人事几分新,暮然回首。。。。。

    回覆刪除
  12. 路人师父有没照多几张你现在“中青仔”的照片以备变“佬”时可以回味?

    回覆刪除
  13. 数十年后,娘子重回旧地,可否有初恋时的感觉?

    回覆刪除
  14. 看到你拍摄的美丽照片,也很想去了 !

    回覆刪除
  15. 太平湖N年前去过,没有印象了,只知道不仔细看的话,那边的景色怡人,再仔细看的话,由于缺乏打理而破坏了它的美感…

    回覆刪除
  16. 怎么你拍得酱诗情画意的?
    我都不敢show我的上来了。。。

    其实走新路上金马仑没有9曲13湾啦。。。

    原来那天你们共游太平湖啊?

    回覆刪除
  17. 键轩惠娘,
    还有徐志摩的背影~

    黄昏兄,
    是的我们是同辈分的所以老了记得要备份我们的记忆哦!呵呵~

    CCM,
    花多3小时,一家大小安全出游是值得的!
    听说劳勿~金马伦的路很“山”的哦!

    回覆刪除
  18. har!!! 你也在Raya时去太平!
    (发抖中~~~)

    偷偷告诉我你是不是有看到我,被吓到了!原来杨霓真人没传说中的那样美(比古说有24个组别成语)没上前来跟我这个哎呀大姨打招呼!

    回覆刪除
  19. 苦妈,
    拿手机拍照的是俺,娘子在我成功隐士的背后!

    李逸迷,
    是的,我喜欢低吊,小心比古擦出火花!

    蒲公英,
    太平湖真的很美,美得像一幅画~

    回覆刪除
  20. Sally,
    那是手机拍的,如果用专业的DC更美的说~

    竹 子 林 - JK,
    广告费不用紧,吃了你的芋头扣肉补数廖!

    晴天,
    有时间去走走吧!很容易找到的~

    回覆刪除
  21. feiyifan,
    咁,我地长命百岁唔死住!

    来哟哟,
    我。。。你。。。她。。。

    单身汉,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回覆刪除
  22. Douglas,
    当然当然,我“中青仔”的照片已备份起来廖已不时之需,哈哈!

    Kate,
    嘘~当年那个不是娘子。。。~呵呵!

    Bakeling,
    谢谢,这是手机拍的,如果有DC更好更美~

    回覆刪除
  23. ♥♥♥弯弯米♥♥♥,
    在我国湖滨公园游玩,千万不要看湖水!哈哈的说~

    cindy,
    没有拍人的正面就很诗情画意咯!
    我的家乡就在金马仑山脚下,所以冇得选!

    哎呀大姨,
    那天有没有感觉到有人望着你然后假假的和你擦身而过。。。那个人就是俺了!

    回覆刪除
  24. 那个背影是不是你来的?
    太平湖实在美,很喜欢那些大树,
    好美好美!!! ^^

    回覆刪除
  25. Ashley,
    我是拿手机拍照那个,那是我弟弟!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